首页 > 指数 > 新华-道琼斯发展指数 > 报告下载 > 新华-道琼斯国际金融中心发展指数报告(2010中文版)

新华-道琼斯国际金融中心发展指数报告(2010中文版)

http://index.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1年07月04日10:00

金融体制创新、金融市场创新和金融服务创新推动了国际资本规模迅速扩张,国际金融市场不断融和,并进一步加快了全球经济一体化进程。金融发展在为经济发展提供强劲增长动力的同时,也带动国际金融中心格局发生新的变化,以国际金融中心城市为表象的国际金融主导权成为国际竞争的核心内容之一。 新华-道琼斯国际金融中心发展指数的应用目标是科学、公正地对全球国际金融中心的发展能力进行测度和评价, 评价体系设计更加注重金融市场发育及金融生态环境,兼顾城市以及国家和地区的综合环境;更加注重国际金融中心的成长性,兼顾国际金融中心的成熟性。

指数报告(中文版)--2010-07-05.pdf

【责任编辑:王婧】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