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分类

新华·山东港口热轧C料价格指数

新华•山东港口热轧C料价格指数是新华•山东港口大宗商品指数体系的组成部分,由中国经济信息社与山东港口集团共同编制并发布。指数由在山东大宗商品交易中心发生的热轧C料交易价格数据为样本价格,以2020年8月3日为基期,基点为3948.00元/吨,旨在反映热轧C料实际交易价格情况及变化,为市场提供定价参考与决策支持。
指数走势
新华·山东港口热轧C料价格指数

核心提示:

新华•山东港口钢坯价格指数和新华•山东港口热轧C料价格指数是新华•山东港口大宗商品指数体系的组成部分,由中国经济信息社与山东省港口集团共同编制并发布。其中,钢坯价格指数以2019年8月1日为基期,采集山东大宗商品交易中心实际交易产生的每交易日钢坯结算价,旨在反映钢坯交易价格走势;热轧C料价格指数以2020年8月3日为基期,采集山东大宗商品交易中心实际交易产生的每交易日热轧C料结算价,旨在反映热轧C料交易价格走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