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川渝火锅产业大会暨中国(武都)花椒展示交易会即将在成都举办

新华财经北京6月21日电 由甘肃省陇南市武都区人民政府、国际火锅产业联盟联合主办的“中国川渝火锅产业大会暨中国(武都)花椒展示交易会”将于2021年7月12-14日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举办。

据了解,本次大会以“讲好川渝故事·传播麻辣味道”为主题,旨在推动川渝火锅产业与武都花椒产业融合发展。在调动川渝火锅产业相关资源积极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促进川渝火锅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发展的同时,有效整合产业链优质资源,推动上下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将搭建合作交流平台,帮助火锅、底料、调味品等企业从火锅优质原辅材料的源头着手,打造“基地共建、行业集采”等供应链模式,与武都花椒产地建立高效的产销对接,不仅帮助火锅企业稳定货源品质、降低采购成本、完善溯源体系,还能以稳定的规模化订单农业带动广大椒农增收致富。

大会期间将组织“直播连线原产地暨武都花椒2021开采仪式” “中国(武都)花椒展示交易会”“中国川渝火锅产业融合发展高峰论坛”“中国火锅产业助力乡村振兴项目研讨会”等系列会议和活动。活动期间,由中国经济信息社与陇南市武都区人民政府联合编制的《新华·中国(武都)花椒价格指数2021年度报告》将于7月13日上午发布。

大会详细信息及参会报名方式详见会议通知——

关于举办中国川渝火锅产业大会暨中国(武都)花椒展示交易会的通知(点击进入)

新华·中国(武都)花椒价格指数由中国经济信息社与甘肃省陇南市武都区人民政府共同编制并发布。指数样本数据采集覆盖全国七大最具代表性的红花椒主产县区,旨在客观反映我国花椒批发价格走势,为生产种植、政府监管、贸易决策提供有效参考。


编辑:敖杜娜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敖杜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