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指数|运城产地红富士苹果市场行情平稳

新华财经北京6月2日电(吉喆韵、李新苗、周宇涵)5月25日至5月31日,运城产区红富士苹果基本进入扫尾阶段,当前产地行情基本平稳,并无较大波动。据业内人士介绍,目前产区余货不足10万吨,预计即将结束旧季富士苹果的销售,果农已开始新季苹果的套袋工作。

根据监测情况,截至5月31日,运城红富士苹果纸加膜80及85规格价格约为0.69元/斤,膜袋80及85规格苹果价格约为0.44元/斤。

目前现货市场中,销区批发市场时令水果上市量及种类不断增加,苹果走货情况及行情表现均较为一般。产区市场方面,整体来看采购商等按需补货,果农积极销售顺价出货。山东地区优质货源余量减少,部分果农果商惜售心理抬头,好货价格略有上调。

综合来看,当前全国产区市场基本均已进入旧季红富士苹果的清库阶段,预计短期内整体行情仍将维持平稳。


编辑:敖杜娜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敖杜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