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指数|运城产地红富士苹果市场行情较上期保持平稳

新华财经北京5月25日电(吉喆韵、李新苗、周宇涵)5月18日至5月24日,运城产区清库继续,据业内人士介绍,目前产区总库存已不足20万吨。果农抛货,采购商等按需采购,纸加膜及膜袋苹果行情较上期保持平稳,整体出库速度加快,部分果库已开始收尾。

根据监测情况,截至5月24日,运城红富士苹果纸加膜80及85规格价格约为0.69元/斤,膜袋80及85规格苹果价格约为0.44元/斤。

目前现货市场中,销区批发市场行情一般。产区市场方面,由于气温升高、苹果余货质量将受到影响,果农及冷库方面加快出库,走货速度提高,部分产区优质货源价格微涨,一般货源行情仍显稳弱。

综合来看,当前全国产区市场基本均已进入旧季红富士苹果的清库阶段,预计短期内整体行情将以稳为主。


编辑:敖杜娜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敖杜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