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中盐食用盐(商超)价格指数月报(2020年12月)

新华财经北京1月8日电(李伯罧)本期新华•中盐食用盐(商超)价格指数微幅上涨。数据显示,本期新华•中盐食用盐(商超)价格指数报1037.44点,较上期上涨1.25点,涨幅0.12%;较基期上涨37.44点,涨幅3.74%。

数据来源:新华指数

分城市来看,广州、重庆、西安、兰州、银川、石家庄、杭州、长春超市销售食用盐均价较上期上涨,北京、上海、呼和浩特、哈尔滨、沈阳、福州、乌鲁木齐、天津、南宁、武汉、拉萨超市销售食用盐均价较上期下跌,南昌、郑州超市销售食用盐均价较上期持平。其中北京地区食用盐价格下调的主要原因是12月份基础食用盐品牌中盐深井岩盐和中盐天然海盐促销,销售量增加,使得北京地区食用盐价格整体下调。

单位:元/斤

数据来源:新华指数

新华·中盐系列价格指数月报(2020年12月).pdf


编辑:敖杜娜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中盐系列价格指数月报(2020年12月).pdf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敖杜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