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湖南(安仁)枳壳价格指数双周报(第1期)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李水艳)截至2020年12月18日,新华•湖南(安仁)枳壳价格指数报665.04点,较前一期上涨26.92点,涨幅4.22%;安仁枳壳产地价格指数报658.20点,较前一期上涨0.17点,涨幅0.03%;沅江枳壳产地价格指数报667.32点,较前一期上涨35.84点,涨幅5.67%。

目前湖南枳壳待售货量仍然可观,农户、收购商手上货源有限,货量主要集中在大户手中,近期客商询价渐多,有生产计划的厂商已提前备货,同时受中药材市场大部分药材品种整体价格上涨影响,湖南产区枳壳价格较前期小幅上涨。

批发市场方面,当前全国四大中药材市场的湖南枳壳统货价格整体较为平稳,处于年内低位水平,而且远低于近五年的历史同期水平,主要是近年来枳壳产量大幅增加而市场需求未见明显增长,产能过剩,价格持续走弱。

 

 

编辑:敖杜娜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湖南(安仁)枳壳价格指数双周报 第1期(2020.12.5-2020.12.18).pdf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敖杜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