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奉节脐橙价格指数周报 第25期(20200516-20200522)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本期奉节脐橙产地出货基本结束,后期或仍存在零星出货,但数据信息波动性大,不具备参考价值,因此2019/2020年度新华·奉节脐橙价格指数停止更新。

指数回顾:受奉节脐橙生产成本增加的影响,在奉节脐橙主要出货月份(2019年12月-2020年4月)新华·奉节脐橙收购价格指数均值较上一年度同比上涨12.66%,而新华·奉节脐橙批发价格指数均值与上一年度基本持平。其中原本2月后指数呈现上涨的趋势被突如其来的疫情所干扰,在2-3月份产地出货量前紧后松,新华·奉节脐橙价格指数总体呈现下跌走势。

尾季(2020年4月-6月),苹果、柑桔等水果市场供给充足,叠加新冠肺炎疫情导致市场消费疲软,新华·奉节脐橙价格指数尾季冲力不足,较上一年度同期走弱。

新华·奉节脐橙价格指数周报 第25期(20200516-20200522).pdf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张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