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中国油茶产品价格指数(常山发布)半月报(2020.4.21-2020.5.5)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数据显示,4月下半月全国油茶籽精炼油(压榨一级)出厂均价总体小幅上涨,各重点省区精炼油(压榨一级)出厂价格涨跌互现。4月下半月全国各省区油茶生产加工企业精炼油(压榨一级)销量较上半月小幅上涨。

截至2020年5月5日,新华·中国精炼油(压榨一级)价格指数报912.54点,较前一期(2020年4月20日)上涨13.48点,涨幅1.50%;指数较基期下跌87.46点,跌幅8.75%。

根据“新华·中国油茶产品价格指数(常山发布)”数据显示,4月下半月全国各省区重点企业压榨一级精炼油出厂均价呈现涨跌互现态势,其中,江西、广西、安徽、广东四省区重点企业压榨一级精炼油出厂均价较上半月小幅上涨;湖南、浙江两省区重点企业压榨一级精炼油出厂均价较上半月小幅下跌。

从全国市场看,目前已进入往年油茶籽交易淡季,现阶段市场库存中的油茶籽好货较少,供给趋紧带动价格小幅上涨。4月下半月,全国各省区重点企业采购的含油率在25%以上的油茶籽均价小幅上涨。本期全国各省区重点企业采购的油茶籽含油率在25%以上的油茶籽均价为21335.17元/吨,较前一期上涨1093.53元/吨,涨幅5.40%。

新华·中国油茶产品价格指数(常山发布)半月报(2020.4.21-2020.5.5).pdf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李水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