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指数 > 新华-道琼斯发展指数 > 报告下载 > 新华-道琼斯国际金融中心发展指数报告(2012中文版)

新华-道琼斯国际金融中心发展指数报告(2012中文版)

新华08网2012年08月23日10:34分类:报告下载

核心提示:2012年进入“新华-道琼斯国际金融中心发展指数”综合排名前10位的城市分别为:纽约、伦敦、东京、香港、新加坡、上海、法兰克福、巴黎、苏黎世、芝加哥。与2011年相比,前6位城市位次保持稳定,法兰克福与巴黎位次交换,悉尼与阿姆斯特丹分别被苏黎世与芝加哥取代。

2010年,新华社联合芝加哥商业交易所集团(拥有原道琼斯指数,现为标普•道琼斯指数),推出―新华-道琼斯国际金融中心发展指数‖(Xinhua-Dow Jones International Financial Centers Development Index ,简称IFCD)。

IFCD已经于2010年、2011年成功发布两次,得到了广泛好评,正日益被全球政界、商界、学界所认同,也为全球投资者客观了解地区金融市场成长性、产业支撑情况、政策制度环境提供了重要的参考依据。2012年,课题组继续秉持可持续、包容性发展理念,科学筛选金融中心样本城市,完善指数研究方法(详见本报告第四部分),建立主观评价和客观评价相结合的综合评价体系(详见本报告附录二),面向全世界发布“IFCD2012”。

2012国际金融中心发展指数报告-中文版.pdf

【责任编辑:王静】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