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指数 > 指数要闻 > “新华-中国铁矿石价格指数”介绍

“新华-中国铁矿石价格指数”介绍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7月04日10:00分类:指数要闻

核心提示:“新华-中国铁矿石价格指数”每周二发布。该指数旨在深入解读中国铁矿石现货交易的变化,对铁矿石价格及未来交易的发展趋势做出有效的预判和分析。该指数是新华社自主研发的数据产品之一,是由新华社遍布全球的信息采集网络进行数据采集、加工和分析,结合相关领域专家的观点,并综合考虑多种因素后,由新华社专家顾问团队得出的结果。

“新华-中国铁矿石价格指数”每周二发布。该指数旨在深入解读中国铁矿石现货交易的变化,对铁矿石价格及未来交易的发展趋势做出有效的预判和分析。该指数是新华社自主研发的数据产品之一,是由新华社遍布全球的信息采集网络进行数据采集、加工和分析,结合相关领域专家的,并综合考虑多种因素后,由新华社专家顾问团队得出的结果。(完)

[责任编辑:韩延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