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上海成海外金融人才首选着陆点

来源:新华08  2011-07-04 10:00

  新华社上海7月11日电(记者沈而默)一项调查显示,上海是海外金融人才到大陆发展的的首选着陆点。

  专业金融招聘网站eFinancialCareers近日在上海公布了中国金融就业市场调查报告。报告显示,58%的受访者选择上海作为移居或回归中国的最佳选择,其次是北京,占受访者的22%。而对于中国内地以外的其他国际金融中心,76%的受访者更愿意选择香港。

  这项调查的访问对象为说普通话或者有意到中国发展的海外金融人士。共计访问了1320人,其中924名为海外金融人士。调查对象包括了不同经验及资历的受访者,均为现职或有意投身金融服务业人士。

  该网站亚太地区主管乔治·迈克弗兰说:“我们预计在2011年将会出现更大的人才流动,并且会有更多的金融人士转战中国市场。”。(完)

【责任编辑:彭桦】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